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垣幼崽期是那种挺嘴毒的臭小鬼,因为长得实在不像汉族人(倒也确实不是),一些奇怪的大人看他不太上眼,但他哥却是很牛逼的大将军,某著名重镇,所以他倒也不会真的被推到墙角打,但会被背后指指点点(指指点点)。然后这个屁孩就经常又拽又难过(边骂骂咧咧边清点货物),每天都扬言我要去大草原生活,我不要再待在这个地方了,他们都不喜欢我。(但其实他也没怎么去过大草原)他哥就乐呵呵地说,可是你看你云哥不是喜欢你吗,我也喜欢你,怀来啊他们都可喜欢我们小垣了。

垣某:(嗤之以鼻)

这个男的变成现在这样垮起个批脸,一方面因为他哥死了,心态炸裂,另一方面确实是天生不擅长管理情绪,封心锁爱了……(承:那我呢)

很拽但很帅的一人……虽然看着是冰山,但外冷内热,很好说话 性格其实也蛮温顺的,是那种空灵的性格,不过有时候说话也挺有意思,但只限于跟熟人吧,陌生人只会觉得这个男的是个批脸精神病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