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承承,彼时还是带清的掌上明珠,不太懂满汉的一些恩恩怨怨。他出生,就带着那种满清的风流和精致感,虽然是塞北城市,但可以说是和塞北那群粗糙男人毫无关系了。小时候就公子哥大少爷脾气,遛鸟斗蟋蟀,享乐主义男,直到某一天带清覆灭,他仍然是热河老大……

虽然一直是挺养尊处优的角色,但性格也挺不错的,傲是挺傲,不过笑面瘫嘛 看起来很和善很温柔……【但这男的其实是有点抑郁在身上,我是说心理上的抑郁,不是病理。】有点拒绝和所有人交流,也是某一种封心锁爱了【这】有点点厌世吧

因为很没事干,需要努力的地方只有种树。于是真的使劲钻研种树,最后取得的成绩也很令人惊叹,可以说这个人钻牛角尖的能力很强……是要做就做到极致的好学生吧。

每天都笑眯眯的,但真的是很不好惹的角色,没有那么好说话,也不太听别人的意见。内心很敏感,察言观色的水平登峰造极……

绝对的美男,长得非常清秀(虽然是塞北人),看久了就有一种让人想叫老婆的冲动(张某: nm),挺瘦的,有点纤细。做饭很好吃,也很华丽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