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北方中原人……

鲁:老牌强者,低调但牛逼,喜欢赚钱和帮助别人但不喜欢被评头论足

豫:野心勃勃的强者,致力于文化输出,喜欢在网上和黑子对喷,是容易招黑的体质,但是个好人

冀:没有欲望的男人,人缘好且脾气好,一旦有风吹草动会第一个摆烂

对待一些负面新闻

鲁:啊对对对(回家以后越想越气但碍于修养不会说什么)

豫:键来!(换了个更快的手机高强度对线)

冀:(没人会骂的类型)(闲的慌于是自己开始吐槽)你看这个河北省啊就是逊内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豫:靠,我今天发现有人在网上骂你俩,不过我已经帮你们怼回去了 🤨

鲁:没关系,习惯了,不用在意。(端茶杯的手气的发抖)

冀:🥺有人骂我了?哇——(激动)

豫:?你脑子不清醒了

冀:草,河北人骂的。那没事了

豫: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豫:喏你们看,南方人都是先培养一个大城市,然后慢慢做城市圈的,学习一下的话也可以成功呢 

鲁:我不需要,谢谢。

冀:不行的,那样会被剩下十个人骂死 🥺

豫:省为什么会被市骂啊你清醒一点行不行(摇晃)

冀:🥺我不管,不努力了,我要富婆养我(躺)我摆烂了,何时转移支付(∪。∪)。。。zzz

豫:我靠,你这个逼……

鲁:次奥……这个逼……

豫:看来只能你我来重铸北方荣光了

鲁:转移支付……我也想要……富婆养

豫:不过,被富婆养,多是一件美事啊……

晋:你们三个躺在地上干什么?

同声:等富婆养。

评论(1)

热度(8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