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那群男的打游戏

豫(在玩嬴政):朕这把要打个中单,来点人保护朕(入戏)

冀某:皇上,那啥,臣可以玩汉高祖吗

豫:不行,你玩刘邦就没人打野了,滚去玩赵云

冀(选了赵云):遵旨(叹气)好累啊不想打野

鲁:皇上,那臣可以玩汉高祖吗?

豫:嗯,你上单朕很放心

晋:(秒选关羽)

鲁:皇上皇上他抢臣的上单!

豫:放肆!晋将军你快快把上单还给他,你都打了多少把关羽了 玩不腻吗你

晋:(亮出国服关羽金标)(胜率100)(上局mvp)

豫:鲁爱卿,去打汉高祖辅助。

鲁:?你甜蜜的

秦:我想玩嬴政,我选个射手咱俩交换吧

豫:大胆,你想谋反?滚滚滚

秦:。那我玩个伽罗,你们保我一下

豫:当然了

鲁:好的,大都给你

晋:放心放心,出肉保护你

冀:😊

(逆风中)

豫(还在入戏):战况不利啊,何人为朕拿下敌方水晶?

鲁:陛下,臣愿往!但臣a的太慢了,臣有一人,可为陛下分忧

晋:别tm演了高地都快没了你们俩是不是想耐逼兜呢啊???

豫:晋爱卿稍安勿躁,不妨听听鲁爱卿要举荐谁

鲁:臣推荐老冀,一则他cd短跑的快,二则战绩好经济高,必能拿下敌方水晶

豫:哦?老冀何在?

晋:在下路抢人头呢

下路:

秦:你有病是吧,你抢我几个人头了你要不要脸?

冀:🥺那给你个红补偿你吧

秦:这还差不多

冀:🥺哎呀,手滑了,不小心被我拿了~你去拿对面的吧

秦:?你是不是不想给我

冀:🥺嗯呢,还有啊我刚才看到对面三个人冲过来了,先走一步咯(多段位移跑路)

秦:什?(黑屏)

秦:(摔手机)姓赵的你有精神病啊

(战后结算)

秦:(1/9/9)?这是在干什么?我是不是在做梦啊,汉高祖你甜蜜的一个大也没给我,还有那个骑马的开着苍穹往人堆里冲全把人顶我脸上了,中单在后面开着那个b盾呼呼地跑,还有你这打野的k了我九个人头?

晋:(8/0/3)🥺我怕你打不着啊,帮你都推过来了!

豫:(7/3/1)我有盾不开多傻啊 😋

鲁:(0/6/15)🥺我看到晋把人都推过来太恐怖了就开大跑了

冀:(16/2/3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故意的🤣

秦:(退出群聊)
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