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承:老垣,回消息

:嗯

承:我去吃海鲜了,好好吃~

垣:还行

承:你好高冷啊。。。

垣:.哦。

承 🙃:我刚刚看到山西人空间了,他们说你那个不叫莜面窝窝,叫莜面栲栳。还说你是邪教,真的吗? 😊

垣:▷ ︎ı||ııı||ııı|32'

垣:▷ ︎ı||ııı||ııı|ı|ı| 40'

垣:我打电话跟你说

垣:[语音通话]对方已取消

垣:[语音通话]对方已取消

垣:▷ ︎ı||ııı||ııı|ııı||ııı| 42'

垣:你别听他们瞎说,那都不是一个东西,是,它们确实长得一样。是,确实都是莜面捏的,可莜面栲栳栳他们是土豆蘑菇汤,我这个是羊肉的!我不用素菜,你懂吗?什么?口蘑?不是这都哪跟哪,你别听他们乱说啊啊啊

垣:说不清楚,见面聊,我买机票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