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饲养指南

老垣,老垣是很温顺的狗勾……不很过分地招惹他是没有攻击性的。(如果是他熟人其实很过分地开玩笑也不会生气),面瘫,但只是看着有点恐怖,其实是可以随便拿捏的。(而且跟他老婆私下还挺开朗,也是嘻嘻哈哈的小情侣,可能批脸只是怕生的应激反应,也是抗拒跟别人相处的一种表现)

秘密是脸很软……承承可以像撸小狗一样捏捏他,很萌很好捏,保哥也可以捏捏,但会被他踹。(别人就算了,这人讨厌别人碰他。)

然后上下这个问题我始终没能决定,其实承承打是肯定打不过他的,不过考虑到他会让着承……就是说他是性冷淡,不会乐衷于这种事。要他主动其实是不可能的……(怎么会有人真的对性毫无兴趣,还真有。)承承要等他那我还是建议直接跑吧。

承其实是有点外热内冷,也有小脾气和傲劲,外表看着嘻嘻哈哈其实特别不好惹,属于很难治的类型(问题儿童啊你)。

呵,我cp到底谁在上?(你到底在思考什么)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