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前龙井

赛博黄晓明
不用关注我

秦和晋是(随便谁在上)老夫老妻的狼狐西皮,冀是在旁边跳来跳去撺掇晋跟自己玩的另一种犬科(或者豹子),

如果是动物的话就→

冀冀:跟我玩,跟我玩,不要跟他好,跟我玩(跳来跳去)我!我!

晋:(头痛)好好

秦:(生气)(拉不下脸撒娇)(越想越气)(跨起个批脸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冀在豫鲁晋面前→我征乌桓回来了——夸夸我(兴奋)

豫:中(在工作)

鲁:嗯嗯嗯(在写诗)

晋:行行(在看书)

冀:🎵(跑去弹琴了)


冀和秦碰头→一起:你怎么还活着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纯属一种,宿敌的关系……我觉得挺萌的,为了防止被误解我先说一句我喜欢老秦,只是觉得宿敌关系很萌……

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